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巴基斯坦外长 继续为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2018年11月02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外长表示,巴基斯坦人民热爱中国,将继续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坚定地同中国站在一起。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决定整个地区的未来,有力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巴方将继续加强与中方的战略合作
王毅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考验,两国友谊牢不可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8年11月2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陪同伊姆兰·汗总理访华的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王毅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考验,两国友谊牢不可破。巴新一届政府成立后,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关系实现顺利过渡和良好开局。中方高度重视伊姆兰总理此次对中国的访问,相信两国领导人通过战略沟通,一定会推动中巴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双方应继续坚定支持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稳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助力巴提升工业化水平和自主可持续发展能力,造福当地人民。中方将继续为巴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