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肯尼亚总统 愿同肯方做好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8年11月04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对肯雅塔说,也希望肯方为中国企业在肯经营提供良好环境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图/新华社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4日在上海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我同总统先生就推动中肯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要以落实北京峰会成果和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双方要保持高层交往,扩大各领域交往合作,加强治国理政和发展经验交流互鉴,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我欢迎总统先生来华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方愿帮助肯方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扩大进口肯产品。对肯方关心的铁路建设等项目,中方愿同肯方一道做好可行性研究。也希望肯方为中国企业在肯经营提供良好环境。双方要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沟通协作,共同捍卫多边体系和秩序。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