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或将推出中东和平方案 巴以困局出路何在?

2018年11月29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塔赫副主席阿鲁勒称,巴方拒绝美国主导中东和平进程,盼中国发挥牵头作用,提出新的和平机制
当地时间2018年4月6日,加沙城以东的以色列-加沙边境,巴勒斯坦示威者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达农(Danny Danon)透露,美国特朗普政府正在酝酿的一份旨在解决巴以问题的“中东和平计划”,有望在2019年初正式出炉。

  “我们(以色列)还不清楚这项计划的细节,但我们知道它已经完成。”11月27日,达农在位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的办公室对媒体表示,“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什么时候提交(这份计划)。据我们所知,他们和我们谈的是2019年初,也就是很快。”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