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巴斯呼吁召开国际会议结束巴以冲突

2016年01月18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17日重申,尽快召开国际会议是结束巴以冲突的必要途径

  据新华社1月17日消息,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17日重申,尽快召开国际会议是结束巴以冲突的必要途径。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阿巴斯当天在会见到访的印度外长斯瓦拉杰时说:“国际和平大会能够打破目前巴以双方的政治僵局。”他表示,国际和平大会应该建立一个有效的工作机制,致力于结束巴以冲突。

  阿巴斯重申,支持2002年被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确定为政治解决阿以争端基本原则的阿拉伯和平倡议,即结束巴以冲突、以色列撤至1967年战前停火线,作为交换,阿盟成员国与以色列实现关系正常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