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首日中国拟办多场记者会 东道主期待峰会促进对话

2018年11月30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和特朗普拟在12月1日全体会议结束后进行的双边会晤,为此间媒体最为关注
在G20领导人峰会召开的11月30日当天,从上午到傍晚,中国官员将先后主持四场记者会,向各方媒体强力阐述中方对全球重大问题的观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根据G20峰会组委会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9日22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9时)许发布的最新日程安排,在G20领导人峰会召开的11月30日当天,从上午到傍晚,中国官员将先后主持四场记者会,向各方媒体强力阐述中方对全球重大问题的观点。

  当地时间11月30日11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22时),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主持当天以中国为主题的第一场记者会;随后,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11时15分(北京时间11月30日22时),王毅还将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法国外长让-伊夫·勒·德里安共同主持一场三方记者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