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安倍 支持日本办好下届G20峰会

2018年12月0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强调,新形势下,中日发展关系面临比以往更为有利的条件。双方要切实妥善处理好一些重大敏感问题,确保两国关系不再受到干扰
当地时间11月30日,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图/新华社记者 李涛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 韩薇)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G20领导人峰会期间,会见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本是下届2019年G20领导人峰会的主办国,下届峰会预计将于2019年6月28日和29日在大阪举行。

  这场中日领导人的双边会见,在G20风会规画的双边会议会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在中日领导人会见的几乎同一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在中日领导人所用的会议室对门的另一间会议室里进行会谈。四国代表团官员、众多安保人员将本就并不宽敞的过道挤得水泄不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