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洛佩斯宣誓就职墨西哥总统 誓言打击腐败

2018年12月02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在就职演讲中承诺,会在墨西哥推行“深远和激进的”变革,投资者面临的不确定性有所增加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当选总统洛佩斯就职典礼在当地举行,墨西哥新总统洛佩斯宣誓就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今天,我们开始政权的改革。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实施一个和平、坚实的政治革新,但它也会是深远、激进的,因为它会终结那些阻碍墨西哥重生的腐败、免受惩罚的罪行。”

  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11时,墨西哥左翼总统洛佩斯(López Obrador)的就职典礼在首都墨西哥城的联邦议会举行。身披墨西哥国旗的洛佩斯在首个总统演讲中,誓言打击腐败,提高底层民众生活水平,整治暴力犯罪,并重振以能源为支柱的墨西哥经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