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晚舟获得保释 允许在划定范围内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官宣布的保释条件包括:孟晚舟需在温哥华28大道上的自有房产中居住,晚上11点至早上6点之间必须待在家中,需要上交护照,并在要求的时候随时出庭或接受关押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加拿大温哥华,法庭继续召开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民众聚集在法院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曾佳 王自励)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7时许)做出决定,允许12月1日在温哥华转机途中遭加拿大方面拘押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获得保释。保释金额为1000万加元(约人民币5153万元),包括700万加元(约人民币3607万元)的现金,并允许她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划定范围内活动。

  这场保释听证会的法官William Ehrcke宣布的保释条件包括:孟晚舟需在温哥华28大道上的自有房产中居住,晚上11点至早上6点之间必须待在家中,需要上交护照,并在要求的时候随时出庭或接受关押。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