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界:中美分歧并非无解 国际最佳实践应为准绳

2018年12月18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副会长欧玉琳认为,处理中美经贸分歧的挑战在于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以及如何执行和验证执行的情况
距中美元首阿根廷会晤已过去逾半个月时间,中美双方工作小组正就经贸问题展开密切磋商。美国商界代表认为,中美经贸分歧并非无法解决,挑战在于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以及如何执行和验证执行的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距中美元首阿根廷会晤已过去逾半个月时间,中美双方工作小组正就经贸问题展开密切磋商。美国商界代表认为,中美经贸分歧并非无法解决,挑战在于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以及如何执行和验证执行的情况。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边会展开双边会晤后,中美达成不额外加征关税、不升级贸易对抗的共识,并将在90天内展开磋商。

  对此,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副会长欧玉琳(Erin Ennis)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美90天的中美谈判窗口,是可想到的最现实的不同情景中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