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经济论坛报告呼吁更多国际合作以应对风险

2019年01月17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指出,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将持续受到地缘因素影响,经济对抗的风险可能加大,多边贸易规则或将进一步受到侵蚀

  【财新网】世界经济论坛1月16日在伦敦发布的《2019年全球风险报告》认为,全球风险和挑战日益增多,但应对挑战的国际合作仍然不足。

  据新华社消息,世界经济论坛于每年1月发布这项报告,最新一期报告汇集了全球约1000名专家和决策者对全球重大风险的见解。

  报告认为,从全球增长放缓、经济不平等、气候变化到地缘政治紧张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当今世界面临越来越多复杂和相互关联的挑战,各国若不携手将无法应对所有挑战。

  报告指出,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将持续受到地缘因素影响,经济对抗的风险可能加大,多边贸易规则或将进一步受到侵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