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刘鹤将赴美参加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

2019年01月17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问美国,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共同落实推动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
2019年1月17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问美国,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共同落实推动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图/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卿滢)1月17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和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问美国,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共同落实推动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

  中美经贸磋商之外,高峰在记者会上还对近期中国对外经贸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于德国工业联合会(BDI)近期发布的一份指责中国开放度不够的报告,高峰表示,德国工商大会、外贸批发商协会等业界代表对其中的观点进行了批评。中德、中欧在经贸领域具有较强互补性,双方经贸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双方业界是经贸合作的受益者,BDI的指责不符合事实。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