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反对外部威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支持委政府维护主权

2019年01月25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反对外部干预委事务,特别是威胁军事干预,将继续支持委内瑞拉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稳定所作努力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我们注意到,昨天,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巴黎会见了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双方谈及中法经贸投资合作。你能否介绍更多情况?

  答:当地时间1月24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巴黎举行第十八次中法战略对话牵头人磋商期间,会见了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并与他共同出席中法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双方就包括经贸投资合作在内的中法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关消息稿已经发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