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为否认商业窃密指控 加拿大将决定是否推进孟晚舟引渡流程

2019年03月0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与T-Mobile的案件将于2020年3月开庭审理
当地时间2月28日,华为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法院上作抗辩陈述时称,对美国司法部的盗窃知识产权等10项指控不认罪。3月1日,加拿大司法部也须就是否继续推进针对华为CFO孟晚舟的引渡流程作出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2月28日,华为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法院上作抗辩陈述时称,对美国司法部的盗窃知识产权等10项指控不认罪。此外,3月1日,加拿大司法部也须就是否继续推进针对华为CFO孟晚舟的引渡流程作出决定。

  位于西雅图的华盛顿州西区联邦法院对华为的传讯,源自一个月前美国司法部对华为及其子公司提出的指控。1月28日,美国司法部围绕华为试图从美国电信公司T-Mobile窃取商业机密,指控华为子公司华为终端(Huawei Device)以及华为终端美国(Huawei Device USA)共谋窃取商业机密、企图窃取商业机密、七项电汇欺诈罪,以及一项妨碍司法罪,共计10项刑事罪名。(详见“美司法部正式起诉华为及孟晚舟 将向加拿大提引渡要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