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援助委内瑞拉首批物品已交付马杜罗政府

2019年03月31日 12:21
李宝荣最后表示,今年是中委建交45周年。45年来中委友谊合作根深叶茂,硕果累累。相信双方将携手奋进,共同推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2019年3月29日,中国政府向委内瑞拉政府提供的首批民生物资运抵加拉加斯“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图/中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

  【财新网】委内瑞拉当地时间2019年3月29日,中国政府向委内瑞拉政府提供的首批民生物资运抵加拉加斯“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中国驻委大使李宝荣、委内瑞拉部长会议经济事务副主席兼工业和生产部长艾萨米主持物资交接仪式并致辞,委卫生部长阿尔瓦拉多和中国驻委使馆政务参赞邢文聚、经商参赞刘大江等出席。

  据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3月30日消息,李宝荣表示,中委是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医药卫生领域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一批凝结中国政府和人民美好情谊的药品和医疗用品远跨重洋抵委,将为委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贡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