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派外长出席一带一路峰会 重视财务可持续性和环境标准

2019年04月21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驻华大使黎想透露,中法目前正在制定在第三方市场共同支持的项目名单,已经有10个项目进入三方谈判阶段
资料图: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每一个欧盟成员国只要遵守欧盟原则,就可以自主地决定与中国开展双边关系;马克龙在习近平访问法国期间,也重申了希望中国能够尊重欧盟的统一和价值观,欧盟同样也将尊重中国的统一和价值观。”

  4月17日,法国驻华大使黎想(Jean-Maurice Ripert)在法国驻华使馆向包括财新在内的中外媒体介绍法方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时表示,此次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将作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特使,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此外,法国总统马克龙还将在年内访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