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或于近期赴京谈判 美加墨就钢铝关税接近一致

2019年05月16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姆努钦称,美国代表团“很可能”在两国元首6月底见面前赴北京继续经贸磋商,目前尚无具体计划
2019年5月15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在国会参院拨款委员会作证结束后离开会场。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美方代表团近期将赴北京继续经贸谈判,但并未阐述具体计划。他同时称,特朗普政府与加拿大和墨西哥就钢铝关税问题的谈判上已接近达成协议。分析认为,特朗普政府或希望在与中国贸易战升级之际,缓和与邻国的关系。

  5月15日,姆努钦在国会参院拨款委员会作证时表示,美方代表团“很可能在近期会赴北京继续谈判”,但目前尚无具体计划,他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很可能”(most likely)在两国元首在6月底在日本G20峰会见面前赴北京。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