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朝之间往来正常 外交渠道非常畅通

2017年04月25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在半岛核问题上“三个坚持”的立场,我在这里不再重复了,你们很清楚,朝方也非常清楚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4月25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朝之间一直保持着正常的往来,双方的外交渠道也非常畅通。以下为相关问答实录:

  问:今天是朝鲜建军节,各方都预计朝鲜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但其一直没有任何异常举动。这是否是中方敦促朝鲜保持克制产生的效果?中方有什么信息要向朝鲜传达?

  答:朝鲜今天没有进行核试验,听起来你好像很失望。是吗?(记者笑)中国有句话“唯恐天下不乱”,你刚才的提问多少有点这方面的意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