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资赴美欲收购百年音乐学院 为何遭职工校友抵制

2019年07月16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教职员工和校友们反对收购的另一重要背景,是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将自己的“使命”和宗教紧密结合。学院宪章规定,为福音教会培训音乐牧师将是其“永远的目标”
当地时间2019年1月9日,美国纽约,太阳照在斯塔顿岛渡轮上的自由女神像上。2019年7月1日,经过近一年的波折和努力,北京K-12国际教育企业凯文教育集团宣布,决定终止与美国私立非盈利机构瑞德大学之间的收购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谢雯雯)2017年,安永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0年至2017年间,美国高等教育院校的合并和收购(M&A)数量创下从1900年代开始的历史新高;2009年以来,美国已有近100所私立非营利学校关门。

  攀升的行政和研究费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预计在不久将来即将达到峰值的高中生毕业人数...经济危机以来,美国高等教育院校面临着共同的挑战。经营的压力使得不少缺乏竞争力的美国高等院校不得不寻找各种“出路”——关闭、合并或者被收购,逐渐成为它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朱凯 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