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通俄门”检察官赴国会作证 暗示特朗普卸任后恐遭起诉

2019年07月25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被问到俄罗斯会否继续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时,穆勒答道:“这不是一次性的行为。当我们现在坐在这里的时候,他们也在干预。预计下次大选的竞选期间,他们还会这样做”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4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特别检察官穆勒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历时近两年的美国“通俄门”调查收官后两个月,一度拒绝到美国国会作证的前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于7月24日接受了国会众议院长达七小时左右的质询。

  期间,穆勒重申了4月间公布的调查报告两大结论——并没有充足证据说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合谋干预了2016年的总统大选,但也不能判定特朗普是否干预了司法公正。

  此外,针对特朗普卸任美国总统后是否可能遭到起诉、穆勒调查团队为何没有传唤特朗普本人作证、俄罗斯对美国政治体系的渗透有多深等等问题,穆勒都对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及情报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回应。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