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过滤版”通俄门调查报告将公布 对特朗普冲击几何将揭晓

2019年04月16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遭到删减不予公开的内容包括:起诉陪审团的证词、机密信息、正在进行中的调查相关信息、以及其他敏感内容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一名美国民众在街头浏览“通俄门”调查的报纸报道。美司法部长巴尔将在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公开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报告,但此次公开的文本,是司法部律师在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删减掉四个敏感部分后所剩下的部分。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曾佳)历时22个月、针对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通俄门”调查,其部分成果将于2019年复活节前夕公之于众。

  虽然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3月24日的报告概要中引述,特别检察官穆勒认为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并未与俄罗斯有所串谋,但就特朗普是否干预司法公正方面则未置可否。随着过滤了敏感安全信息的调查报告终将面世,“通俄门”对特朗普的连任之路究竟冲击几何也将揭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