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一名澳大利亚籍人员因涉嫌间谍犯罪被逮捕

2019年08月27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检察机关批准,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于8月23日以涉嫌间谍犯罪依法对澳大利亚籍人员杨军执行逮捕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8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据报道,七国集团峰会发表领导人声明,其中重申《中英联合声明》的存续性和重要性,呼吁避免暴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对七国集团峰会领导人声明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多次强调,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

  发生在香港的游行示威和暴力活动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香港的法治、社会秩序、经济民生和国际形象都受到了严重冲击。没有人比包括香港市民在内的中国人民更关心香港的繁荣稳定。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会处理好。请七国集团成员不要再居心叵测、多管闲事、图谋不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