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人内部谈判将在北京举行 塔利班与阿政府等均参加

2019年10月26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邓锡军、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卡布洛夫、美国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哈利勒扎德、巴基斯坦外交部辅秘厄贾兹分别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了会议

  【财新网】2019年10月25日,中国、俄罗斯、美国三方代表在莫斯科举行了阿富汗问题第四次磋商。中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代表也举行了第二次阿问题四方会议。四方重申尊重阿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并讨论了如何支持阿人民实现永久和平。据新华社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四方认为,结束战争和实现永久和平是阿人民普遍和真诚要求。

  二、四方回顾了当前阿局势及通过共同努力以政治和外交途径有效解决阿问题的情况。

  三、四方确认阿持久和平只能通过政治谈判方式实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