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官员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未必在APEC峰会签署 中方回应

2019年10月30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我这里可以再重申一下我们的原则立场,关于中美经贸问题,在不久前结束的第13轮高级别磋商中,中美双方在部分协议磋商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9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政府、纳米比亚共和国政府、加纳共和国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将于11月4日至13日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问:据报道,一名美国政府高官称,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可能无法如预期的那样,在中美元首智利会晤时签署,但这并不意味着协议破裂。中方是否预期在智利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签署第一阶段协议?

  答: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具体情况和进展,建议你向主管部门询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