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总干事:正与中方协同行动

2020年01月23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HO团队正在中国境内与中方专家及官员一起调查疫情,期待尽快从中方获得尚未处理整合的分散数据
欧洲中部时间1月22日,瑞士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WHO)总部,各国专家正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卫生组织(WHO)称,正与中国密切合作,包括信息分享与实地采样调研。中方对WHO披露的信息很充分,WHO需要的疫情信息都已共享。图/财新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

  【财新网】(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李增新 曾佳)世界卫生组织(WHO)称,正与中国密切合作,包括信息分享与实地采样调研。中方对WHO披露的信息很充分,WHO需要的疫情信息都已共享。

  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日内瓦召开了紧急委员会会议,评估近期在中国及他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否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WHO闭门会议比原定时间推迟一个半小时结束。会后,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需更多信息才能就此做出决定,WHO紧急委员会将在当地时间1月23日继续就此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