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罕布什尔州初选桑德斯获看好 特朗普趁势搅局

2020年02月11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公开鼓励自己的支持者去参与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初选,“选你觉得最弱的那个”
当地时间2月10日,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一天拉票。他目前在该州民调第一。图/财新记者 张琪

  【财新网】(特派新罕布什尔州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2月1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都聚集在新罕布什尔州各主要城市,进行该州初选前最后一天的拉票活动。同时,共和党籍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晚也刻意选在该州的最大城市举行竞选集会。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位于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人口约135万,以白人为主,少数族裔仅占总人口约10%。作为美国总统党内初选最早投票的四个州之一,新罕布什尔州也一直备受各候选人重视,因为这将是艾奥瓦州初选的结果出炉后,第二个论证各候选人声势高低的初选州。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