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确诊1人 为非洲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2月15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及当局称,患者为“外籍人士”,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未出现任何临床症状
当地时间2月14日晚间,埃及卫生与人口部发布声明称,该国已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为一名“外籍人士”。这是新冠肺炎在非洲大陆的首例确诊病例。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2月14日晚间,埃及卫生与人口部发布声明称,该国已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为一名“外籍人士”。这是新冠肺炎在非洲大陆的首例确诊病例。

  据埃及卫生与人口部发言人哈立德·穆贾希德(Khaled Megahed)在声明中介绍,埃及当局是在对来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国家的旅客进行预防性追踪和筛查时,发现了该国的首个确诊病例。

  声明称,这名感染者为外籍人士,其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结果呈阳性,但身上没有出现任何临床症状。目前,该患者已被转移到医院进行单独隔离,并且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