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欲提前接回“钻石公主”号上无症状美籍人员

2020年02月16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政府也正在考虑提前接回船上的14名韩国公民
2月11日,“钻石公主”号邮轮,到阳台上活动的乘客。目前在“钻石公主”号上,扣除已经确诊而下船隔离治疗的人员,目前仍有约3400名各国乘客和船员在船上。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随着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确诊感染的总人数上升到285例,之前曾建议日方让美籍乘客提前下船但未果的美国政府2月15日单方面宣布,将派遣包机飞往日本,接回 “钻石公主”号上的美籍乘客和船员。预计包机将于2月16日晚间抵达日本。

  目前在“钻石公主”号上,扣除已经确诊而下船隔离治疗的人员,目前仍有约3400名各国乘客和船员在船上。据日本政府要求,这艘船上的乘客应在海上进行14天的隔离检疫,至2月19日为止。据《华尔街日版》报道介绍,该游轮上有约380名美国公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