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专家来了 三地考察定在京粤川

2020年02月17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6日晚,国家卫健委在北京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座谈会,宣布由20余名中外专家组成的世卫联合专家组,于2月17日赴北京市、广东省、四川省开展现场考察
据世卫组织介绍,中国—世卫的联合专家考察组刚刚于2月16日抵达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4时许,中国国家卫健委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在官网发布新闻稿称,2月16日晚,卫健委在北京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座谈会,并宣布由20余名中外专家组成的世卫联合专家考察组于2月17日赴北京市、广东省、四川省开展现场考察。

  这一防控座谈会的参会者约有80人,包括联合专家考察组成员,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据世卫组织介绍,中国—世卫的联合专家考察组刚刚于2月16日抵达中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