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首例患者治愈出院 世卫称瑞德西韦试验还要3周

2020年02月21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卫生官员称,他已完全康复,可自由从事常规活动。治疗中曾使用瑞德西韦改善情况
2月20日,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的卫生官员表示,美国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结束在家隔离。这距其住院治疗刚满一个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2月20日,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的卫生官员表示,美国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结束在家隔离。这距其住院治疗刚满一个月。

  这位患者为一位35岁男性,在武汉探亲后1月15日返回美国华盛顿州。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Snohomish)的卫生官员在给财新记者的邮件中称,在与华盛顿州和联邦公共卫生当局协商后,当地卫生局已接触患者的在家隔离。“现在,他被认为已经完全康复,可以自由从事常规活动。 我们非常感谢他在整个过程中的耐心与合作。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