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新冠累计确诊升至770人 日坦承曾有23人未筛查就下船

2020年02月23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已调升对日本的旅行警示。外界认为,下一步焦点在于日本政府何时会认定日本已处在患者剧增的“国内感染期”
截至2月23日日本时间下午1时,日本共检出770名感染者,其中包括634名“钻石公主”号乘客和船员和136名在日本国内发现的病例。日本已有3名因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病例。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在横滨港停泊的“钻石公主”号完成所有搭乘人员疏散后,日本的防疫紧张情势并未稍减。

  2月22日,日本国内报告新增26名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若排除“钻石公主”号的数据不计,这是自1月15日日本出现首例感染者以来,日本国内单日新检出病例数的新高。

  截至2月23日日本时间下午1时(北京时间中午12时),日本共检出770名感染者,其中包括634名“钻石公主”号乘客和船员和136名在日本国内发现的病例。日本已有3名因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