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单日确诊猛增385例 累计感染近1000人

2020年03月01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自伊朗发现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
2月26日,伊朗德黑兰,一名工作人员在为地铁车辆消毒。伊朗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汗普尔表示,截至当日中午,在过去24小时内伊朗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增加385例,这是自伊朗发现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前一日的2月29日,伊朗单日新增病例数为205例。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徐和谦)伊朗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汗普尔表示,截至当日中午,在过去24小时内伊朗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增加385例,这是自伊朗发现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前一日的2月29日,伊朗单日新增病例数为205例。

  这也使得伊朗目前全国累计的新冠确诊病例升高到978例,累计的全国死亡病例则为54例。3月1日当天统计的新增死亡病例为11例。而在确诊人员中,也已经有175例康复,其中有50人是在过去24小时内康复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