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确诊近600例死亡43人 中国专家团抵伊急捐7万试剂盒

2020年02月29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还警示,未来一周将是伊朗疫情爆发的高峰期,呼吁全民减少出行,伊朗全国的学校将继续停课至3月2日
2月29日,中国红十字会志愿专家团队携带一批检测试剂盒抵达德黑兰,支持伊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图/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中东新冠病毒的重灾区伊朗疫情仍在加剧。

  当地时间2月29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Kianoush Jahanpour)在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说,过去24小时内,伊朗政府所录得的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数又新增205人,达到593例。这也是2月19日以来,伊朗新冠感染人数单日新增数量最多的一天。此外,伊朗也新增了9名新冠病毒带原者的死亡病例,使该国的死亡总数上升至43例。

  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还警示,未来一周将是伊朗疫情爆发的高峰期,呼吁全民减少出行,伊朗全国的学校将继续停课至3月2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