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累计确诊升至388人死亡34例 当局欲限制宗教朝拜人潮

2020年02月2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目前仍是全世界除中国以外因新冠疫情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2月26日,伊朗德黑兰,一名工作人员在为地铁车辆消毒。据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2月28日宣布,在过去一天内,伊朗政府所录得的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数又新增143人,达到388例。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据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Kianoush Jahanpour)2月28日宣布,在过去一天内,伊朗政府所录得的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数又新增143人,达到388例,这也是2月19日以来伊朗新冠感染人数单日新增数量最多的一天。

  此外,伊朗也新增了8名新冠病毒带原者的死亡病例,使该国的死亡总数上升至34例。

  伊朗目前仍是全世界除中国以外因新冠疫情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2月19日,伊朗在首都德黑兰西南方向约130公里的什叶派圣城库姆(Qom)录得了最早的两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且这两人的感染途径不明;最早被发现的两个病例都没有出境旅游史,甚至没有离开过库姆当地。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