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各地动态调整自外入境者防疫措施 本外籍一视同仁

2020年03月03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地方政府还将及时动态调整对外国来华人员入境后的防控措施。对外国公民和本国公民一视同仁,无差别地执行相应措施
2020年3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0年3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首先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1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837例。截至3月1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4462例。

  近一周来,武汉、湖北和全国确诊病例治愈率均持续上升,全国治愈出院比例超过50%,说明医疗救治效果明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要看到,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仍然面临着反弹的巨大压力,我们将毫不松懈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巩固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取得的成效。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