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确诊新冠再增五成至1500人 最高领袖顾问病逝

2020年03月02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男子在参拜马什哈德的伊玛目礼萨圣陵时,不仅不顾当局的卫生建议,反而故意亲吻和舔舐这一建筑体的金属表面,因而被捕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日,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行走在伊朗德黑兰街头。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伊朗又新增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523例,使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501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中东新冠疫情“重灾区”伊朗境内的感染人数仍在进一步增加。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伊朗又新增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523例,使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501例。其中,新增死亡病例12例,使全国累计死亡人数升至66例。

  伊朗3月2日通报的新增病例,也再次刷新了该国的单日增幅纪录。此前一日的3月1日,伊朗录得的单日新增病例数为385例。

  同样在3月2日当天,伊朗又有一名政要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去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