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境外单日新增达中国9倍 世卫指新冠尚未“大流行”

2020年03月03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称,当前WHO最大的关切是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的疫情
2月28日,日本东京,游客在迪士尼游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迪士尼宣布从2月29日起至3月15日,闭园两周。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欧洲时间3月2日下午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在中国境外新确认的新冠病例,几乎是在中国境内的9倍。当前WHO最大的关切是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的疫情。同时,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共计91例;美国累计死亡人数上升至6例,均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地区。

  3月2日,美股结束上一周连跌。因预计美联储会在3月17日至18日的议息会议降息,以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美股大幅收涨,道指收获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增幅,收涨近1300点报26703.32点,标普500和纳指分别收涨4.6%以及4.49%。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