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世行春季年会改为远程举行 中国以外累计病例破万

2020年03月04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IMF世行年会首次以远程形式举行。IMF依然会发布三大期间报告:《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和《财政监测报告》
3月3日,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世行行长马尔帕斯发表联合声明称,鉴于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卫生关切不断增加,这两个国际多边机构的管理层以及两个机构的执行董事会同意实施一项联合计划,将202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春季会议调整为远程会议形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为应对新冠疫情发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当地时间3月3日宣布,原定4月在华盛顿举行的IMF—世行春季年会将调整为远程会议。这是IMF—世行年会首次以远程形式举行。

  3月3日,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世行行长马尔帕斯发表联合声明称,鉴于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卫生关切不断增加,这两个国际多边机构的管理层以及两个机构的执行董事会同意实施一项联合计划,将202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春季会议调整为远程会议形式。“我们的目标是有效服务成员国,同时确保春季会议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