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冠确诊达122例已有9死 将大幅放宽带原检测资格

2020年03月04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彭斯在3月3日宣布,美国将解除所有对疑似患者进行新冠带原检测的限制,只要医生认为有必要,就可以加以筛查
截至美东时间3月3日晚8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22例,死亡病例9例。其中,乘坐包机从境外返回美国的有48例,剩余在美国本土发现的74例分布在13个州。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3日晚8时(北京时间4日上午9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22例,死亡病例9例。其中,乘坐包机从境外返回美国的有48例,剩余在美国本土发现的74例分布在13个州。截至目前,所有死亡病例均发生在西岸的华盛顿州。

  华盛顿州的疫情最为严重,累计已有27人确诊;其次是加州,有23人确诊。伊利诺伊州有4例,佛罗里达州3例,俄勒冈州3例,亚利桑那州2例,佐治亚州2例,马萨诸塞州2例,新罕布什尔州2例,纽约州2例,罗德岛州2例,北卡罗拉纳州1例,威斯康辛州1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