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致信文在寅关切疫情 韩累计确诊逾6200例

2020年03月06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正恩称自己“默默支持文总统必能战胜疫情”,并向文在寅致以“一如既往的友谊和信赖”
3月5日,在韩国大邱,一批新冠肺炎轻症患者被集中到世界杯体育场,随后分批从这里出发,被分散送往庆尚北道各地的治疗中心。截至3月6日零时,韩国新增518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284例。图/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6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新增518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284例,比前一次统计时新增的438例又有回升。在3月5日之内新增的518例中,仍有490例来自疫情重灾区大邱市和庆尚北道。

  此外,韩国国内的死亡病例又添8例,目前累计死亡人数为43例。已经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共108例。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3月5日表示,对大邱地区“新天地”教派信徒中“有症状人员”的检测工作已收尾,现在在对“无症状教徒”和其他市民进行检测。可以预测,韩国的确诊人数将逐渐减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