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确诊人数突破200例 美国国防部4人感染12例疑似

2020年03月06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美国所有的确诊病例中,乘坐包机从境外返回美国的有49例,剩余在美国本土发现的167例分布在19个州
3月4日,在美国纽约,部分乘客戴口罩乘坐地铁。截至美东时间3月5日晚间,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6例,当日新增58例。华盛顿州、加州、马里兰州以及迄今确诊4例新冠的佛罗里达州,已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图/新华社记者 王迎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5日晚间,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6例,当日新增58例。相比起前一日新增的36例,和更早一日新增的33例,每日新增病例数呈上涨趋势。

  美国国防部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防长托马斯·麦卡菲里(Thomas McCaffery)3月5日在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证实,美国国防部的职工中已有4人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另有12例疑似病例。但他并未说明这些确诊和疑似的病患目前身在哪里,仅透露,这些病例可能位于“美国本土48州和美国之外”。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