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日增确诊85例 加州3500人邮轮上首批受测者近半感染

2020年03月0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加州外海的“至尊公主”号上,首批接受测试的46人有21人都受到病毒感染,引发公众忧虑
3月4日,美国洛杉矶,一家超市外,一名工作人员戴口罩整理推车。截至美东时间3月6日晚间7时(北京7日上午7时),全美共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例,死亡病例14例,治愈病例10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政府的新冠病毒工作小组负责人、副总统彭斯最新表态称,目前在加州旧金山附近水域停泊的“至尊公主号”邮轮上,目前已测试46人,其中21人测试阳性──其中19人为船员,2人为乘客。令人担忧的是,这艘船上现有超过3500多名船员和乘客。但彭斯仍称,当前美国公众面临的新冠感染风险“依然低”。

  另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各州公共卫生部门的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月6日晚间7时(北京7日上午7时),全美共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例,死亡病例14例,治愈病例10例。此前乘坐包机从境外各地返回美国的确诊患者有49例。而在3月6日当天统计的新增确诊病例达到85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