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病例445例分布至少28个州 官员称检测能力达7.5万人

2020年03月08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官员称,只要医生许可,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检测。但依然有不少人称有症状却未能获得检测
当地时间2020年3月5日,一名戴口罩的游客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观光。 截至美东时间3月7日18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445例,死亡19例。7日新增确诊病例95例,死亡5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3月7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达19人,总统特朗普曾参加过的政治大会有一位与会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首都华盛顿特区也宣布了首例新冠病例。

  据美国疾控中心(CDC)以及各州公共卫生部门的统计数字,截至美东时间3月7日18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445例,死亡19例。7日新增确诊病例95例,死亡5例。

  当前,美国疫情分布在至少28个州。最严重的是华盛顿州,共确诊104例,死亡16例。纽约州总确诊共计89例。佛罗里达州确诊9例,2人死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