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死亡逾360人境外居首 “佛系封城”效果待检验

2020年03月09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目前的紧急手段,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封城”——当地的客运航班和火车仍在运行;在特殊情况下,人们还是会被允许进出被封锁的地区
3月8日,意大利罗马,防疫人员对大楼消毒。截至意大利民防部门3月8日统计,该国境内的新冠病例数达到7375例,较3月7日激增1492例。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截至意大利民防部门3月8日统计,该国境内的新冠病例数达到7375例,较3月7日激增1492例。其中死亡人数也较前日增加133人,累计死亡病例达366例。

  3月8日的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都创下疫情暴发后的单日新高。

  意大利也超过韩国,成为新冠死亡病例数仅次于中国,中国境外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意大利民防部门还指出,目前有622名患者已完全治愈,约有650名重症患者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