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单日确诊增幅破纪录 德法感染者合计过千人

2020年03月06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我们希望全国能够团结,我们都在一条船上,我们需要共同合作,否则将很难去克服这场危机。”
意大利在3月5日内累计确诊3858例,较前日增加769例;新增死亡病例41例,达148人。单日新增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均达疫情在意大利暴发至今的最高值。图/“新华视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卿滢)欧洲各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大幅增加。意大利确诊人数累计逼近4000人,法国与德国合计的感染人数也已逼近1000人。

  意大利在3月5日内累计确诊3858例,较前日增加769例;新增死亡病例41例,达148人。单日新增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均达疫情在意大利暴发至今的最高值。新冠肺炎在意大利的死亡率也从3月5日的3.5%上升到了3.8%。

  另外,该国疫情从北部已经蔓延至全境,全国20个大区均有确诊病例出现,包括该国中部、首都罗马所在的拉齐奥大区(44例)和南部那不勒斯所在的坎帕尼亚大区(45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