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养老院交叉感染严峻 逝者家属怨检测太慢

2020年03月09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护理中心的120名病人中有58位已转移至医院,26人死亡;其中转送医院后死亡的有15人,而在护理中心内死亡的有11人
目前在美国新冠疫情最突出的社区感染集群,则是华盛顿州西雅图郊区柯克兰市的一家养老院“生命护理中心(LLC)”所发现的病患。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华盛顿州共计发生的18例死亡案例,有17例都与这家养老院有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跟踪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24时,美国共确诊554例,21人死亡。病情最为严重的三州,分别为华盛顿州、加州以及纽约州。

  华盛顿州共确诊136例,18人死亡,纽约州共确诊105例,加州共确诊114例。俄勒冈州当日确诊的病例加倍至14例,也因此宣布进入州紧急状态。

  目前在美国新冠疫情最突出的社区感染集群,则是华盛顿州西雅图郊区柯克兰市的一家养老院“生命护理中心(LLC)”所发现的病患。截至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华盛顿州共计发生的18例死亡案例,有17例都与这家养老院有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