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确诊破20万例8亿人受停学影响 美军方对抗疫态度保留

2020年03月18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军参联会主席的首席医学顾问表示,美国国防部在全美只拥有36间医院,许多是用来支持紧急军事需要的,并不适用于照顾大量的传染病病人
2月29日,美国洛杉矶,顾客在商店囤购生活必需品。截至美东时间3月18日早上8时,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报告全美确诊病例6496人,死亡114人。3月17日,西弗吉尼亚州确诊该州第一名新冠病例,至此全美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均有新冠确诊病例报告记录。新华社/法新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3月18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上8时),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建立的全球新冠病例即时统计系统显示,全球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死亡人数超过8000人,另有超过82000人已经康复。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均已呈报确诊病例。

  其中,中国的确诊病例达81102人,死亡达3241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这一统计系统的数据,全球新增的病例数在3月16日达到峰值,在当天全球录得超过1.88万名新确诊者。此后,3月17日录得1.56万人、3月18日则回落至6400多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