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病死率攀升至约8% 大量民众仍在波斯新年假期出游

2020年03月23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界担忧为期两周的波斯历新年假期结束后,伊朗确诊人数恐迎来新一波高潮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5日,伊朗德黑兰,人们戴口罩散步。据伊朗卫生部3月23日通报,伊朗当日新增1411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新增127例死亡病例。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伊朗卫生部3月23日通报,伊朗当日新增1411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新增127例死亡病例。目前,新冠病毒已席卷伊朗境内全部31个省,全境累计确诊已升至23049例,累计死亡达1812例,感染死亡率约为7.86%。

  伊朗3月23日通报的单日新增新增1411例,再次刷新了该国境内的疫情纪录──此前的峰值是3月14日录得的单日新增1365例。在两天前的3月21日,伊朗累计确诊人数刚刚突破了2万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