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望复活节恢复经济活动 美将推出史上最大经济刺激方案

2020年03月25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道指创近90年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但分析认为,在疫情传播的清晰路径及达到拐点之前,这样的暴涨并不会持续
资料图:特朗普。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达希望能尽快重启经济活动,认为“保持社交距离”和人们重返工作可以同时进行,还称,“解决方案不能比问题本身更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3月25日凌晨,美国参议院同白宫达成一致,将推出高达2万亿美元的史上最大的经济刺激方案。此前,因认为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救助方案“接近达成”,3月24日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幅逾11%,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截至当地时间3 月24日16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112.98点报20704.91点,涨幅11.37%。标普500指数收涨209.93点报2447.33点,涨幅9.38%,为自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57.18点报7417.86点,涨幅8.12%。但三大股指仍均比2月时高点下跌逾24%。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