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报告详述疫情响应路线图 恢复正常生活分几步?

2020年03月31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将美国疫情的响应分为四个阶段,称美国当前处于第一阶段,应严格遵守“保持物理距离”,减缓病毒的传播。第二个阶段在疫情逐步控制后,可实现逐州开放,放松限制措施。在有疫苗和相应疗法并建立保护机制后,可取消所有限制措施,恢复正常生活;并加强应对下一次大流行的准备
当前,美国的病例还在快速增长。截至3月30日19时14分,美国病例确诊总数超过16.1万例,日新增超过2万例,日增速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死亡2978人,病死率1.84%。图/新华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位于华盛顿的保守派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EI)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详解了美国新冠疫情应对的走向,即“重新开放的路线图”。

  这份名为《国家新冠响应:重新开放的路线图》近期的报告,将美国疫情的响应分为四个阶段,称美国当前处于第一阶段,应严格遵守“保持物理距离” (physical distancing),减缓病毒的传播。第二个阶段在疫情逐步控制后,可实现逐州开放,放松限制措施。在有疫苗和相应疗法并建立保护机制后,可取消所有限制措施,恢复正常生活;并加强应对下一次大流行的准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