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盛估美国Q2经济表现沦二战后最差 Q3料强劲复苏

2020年04月01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盛预计,美国失业率可能会在2020年年中达到15%,此前预计则为9%。预计美国一季度GDP将下滑9%,萎缩幅度大于之前预计的6%;二季度GDP预计萎缩34%,达到二战以来的最大降幅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0日,美国纽约街头。3月31日,高盛在一份报告中下调了今年的美国经济增速预期,并认为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和大面积失业,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为严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4月1日12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18万9035例,累计死亡3900例。感染病死率约为2.06%,连续数日小幅攀升,3月21日时,美国的感染病死率仅为1.27%。

  美国目前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最多的国家,比第二名意大利多出了8.5万人左右。

  3月31日,高盛在一份报告中下调了今年的美国经济增速预期,并认为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和大面积失业,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为严重。其中,今年二季度可能会成为美国二战以来经济萎缩最为严重的一季。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